舒贤

朴灿烈/小兔子,过来

“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小兔子!”男生的桃花眼微微弯,眸里带着潋滟的水意,看起来十分深情。嘴角微微勾起带起眉眼的弧度。

随后,男生向你走来,下一秒就被男生扣在怀中“抓到了,那小兔子可就跑不掉了哦!”


——

铃声突兀的响起,打破了清晨的宁静,你皱了皱眉头,微微转醒。拿过旁边的手机“喂?”刚起床的声音糯糯的带着点倦意。


“哎一古,我这是吵醒我们栾栾啊!”


手机传来的声音,你无奈的,坐起身“怎么了?”


“不是约好了,今天去我哥那的嘛!”对面的人对于你忘记显然有些生气。


你连忙讨好“哎呀,我这就来。稍等稍等。”


“你快点啊!我已经快到你那了。”


“收到。”


——

你被边宥拉着直接走到男生的面前。


“伯贤哥!”你语气里也是洋溢着开心。


边伯贤笑了笑,随后有些歉意的瞥了眼屋里“不好意思啊,栾栾。今天家里来了个小孩。有点闹腾。”


你连忙摆摆手“没有没有,小孩子挺可爱的。”


“那我先去切点水果。”边伯贤十分温柔,看了眼旁边的边宥“你,过来帮忙!”


边宥撇撇嘴“好嘛,那我去帮忙了。”


你点了点头,随后听到边伯贤从厨房传来的声音“栾栾,如果你无聊的话,可以去楼上让那孩子陪你玩会!”


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!什么嘛,让孩子陪我玩。


你应了声,转身向楼上走去。看了眼鞋子,又看了眼地毯,索性直接坐在地毯边看着不远处的孩子。


“姐姐,可以帮我拿一下那个嘛?”声音奶奶糯糯的。那一声姐姐让你心都化了。


连忙应声,不过随后想起自己没有脱鞋,只好撑着身体,脚抬起避免自己碰到地毯,刚要碰到,手没支住,直接跌在地毯上。


伸手拿过那个玩具,耳边传来动静,让你抬眼看去。


男生的模样就这么闯进你的视野,不由得愣住了。

男生显然是被你吵醒的,面上还带着倦意。抬起一只手撑着脑袋。


你只想逃离,刚有动作。耳边传来男生充满倦意的底音“小……兔子?”


你心一惊,下意识抬头,直接对上了男人的眸子。

男人触及到你的面容,嘴角勾了勾。你却如看到什么猛兽一样,连忙跑下楼。还好刚没有脱鞋不然真是尴尬死了。


端着水果的边伯贤刚从厨房走出来,就看见你一副慌乱的样子,抬手揉了揉你的脑袋“怎么了?吓成这样?”


下意识摸了摸口袋,完了……


“伯贤哥哥”你抬眼看向边伯贤“我手机不小心掉在楼上了。你帮我拿下来呗!”你是在不想在面临刚才的场面了。


“唔,正好灿烈在楼上,我叫他帮你拿一下吧。”


你连忙阻止“别别别,不用了!”


“是这个吗?”

身体一僵,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随后男生走到你的旁边“是这个吗?”


你连忙接过,随后直接坐到一旁的沙发“谢谢”


正巧边宥走了出来,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“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
边伯贤一头雾水“边宥,不要无礼。”


边宥十分不爽的瞪了眼朴灿烈。


“那个,我突然有点事。”你适时的站起身。


边伯贤惊讶“这才来多久啊!行叭,下次来好好招待你,顺便带你认识个人。既然这样那送送你?”


“不用不用,你们玩。”拿过一旁的包,刚要背到身上直接被人半路截下。


“我送她吧。”话音刚落,就拉过你的手腕带你离开。


走了好一会儿,看了眼所处的巷子里,莫名想起第一次与男生相遇的场景


你直接甩开他的手“包给我!”


朴灿烈没有任何动作就这么看着你“小兔子。”


你皱了皱眉头“别这么叫我。”


朴灿烈越来越放肆,直接弯下腰,手撑在膝盖处与你平视“小兔子,别生气。我哄哄你好不好?”


你难得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莫名想到早上那个梦,有些心软。


你退后一步“不用,你去哄别人吧。我不需要。”


朴灿烈十分无奈,怎么当初就这么作死了。


本以为你是只小兔子,没想到却被你爪子挠了下,才发现原来是只猫咪。


“小兔子,别生气嘛!”朴灿烈扯了下你的衣袖。


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男人拉到怀中,直接被他的气息包围住。刚想推开,头顶传来他清冷的声音。


“啧,挡道了!”


对面的人显然被气到了,随及笑了笑“朴灿烈,这是在哄人?”


耳边传来一阵哄笑声“惹着小妹妹不开心了!别不开心,哥哥帮你揍他!”


你皱了皱眉头,这种语气让你十分不舒服。


下一秒你被扯到朴灿烈身后,耳边传来男人的痛呼声。


“老子的人,你也配?哥哥?老子今天当你爹!”朴灿烈的怒意已经被这人完全激起来了。



只见朴灿烈直接上去给那人一拳。那人猛的退后几步。“傻愣着干嘛,上啊!”


你有些担心的看着朴灿烈,朴灿烈将背后留给你,分些注意力在你身上。


领头的男生见状,看着你的眼神不怀好意。随即就冲向你的方位。


紧接着你被带入到满是熟悉味道的怀抱“老子的人,你也打主意!”朴灿烈皱着眉,语气十分不好。


你被男生抱着,心乱了章法。耳边爬上粉红。


男生低头触及到你泛红的耳尖,轻声笑了笑。贴近你的耳边“小兔子害羞了?”


男生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你的耳畔,身体不由得发软。男生直接扣住你的腰“你看我把坏人打跑了,小兔子给点奖励好不好?”


你不说话,手抵着男生的胸膛就要离开男生的怀抱。可朴灿烈哪能如你意,手上的力度加了几分。


“不说话当你默认了!”男人声音听起来十分愉悦。


刚要开口反驳,额头上传来的触感让你脑袋一片空白。


缓过神来连忙推开“你……流氓!”


朴灿烈没有反驳,心情更是愉悦,歪着头咧着嘴附和着你“嗯嗯,我是流氓。那流氓想再亲一口……”


你直接抬手捂住他的嘴巴,阻止他接下来的话。随后连忙转身向前走。


“喂,小兔子……”


“你闭嘴!”回头都没有回头,直接回顶了句。


还没走几步,就被人拦腰抱起。突然的失重让你下意识的环住男生的脖子。


“你……”脸涨的通红。


“走反了,小笨蛋。”男生十分宠溺。


你不说话,收回胳膊攥紧了男人胸前的衣服。


“你……”


朴灿烈听到你的声音,停住脚步低头看着你。


看着你犹豫的样子,仿佛知道你要问什么一样。


“没有出轨,没有恋爱。就喜欢你!”


男生的三句话,让你心里莫名的涨涨的。嘴角勾起“真的?”


“烈哥从不骗人。”朴灿烈看着怀里的少女,又变回了那只兔子。


你跳下去,看着朴灿烈“那就勉为其难再相信你一次。”随后直接勾过男生手中包,转身就跑。


可还没跑进步,男人充分发挥了腿长手长的优势,直接将你扯入怀中。


后被贴上了男生的胸膛,男生的头搁在你的肩膀“跑什么?”


你不说话,随后被男生握着肩膀转了过来,还没搞清楚状况。唇上的触感让你一愣,微微张开嘴巴。



这给朴灿烈可乘之机,直接攻入城池,在你的领地里肆意妄为。随后勾起你的舌。


舌尖传来的酥麻感让你整个身子都软了,男人直接环住你的腰。


感觉到舌头都要麻了,男生这才放过你。你大口的呼吸,嗔怪的看了眼男生。唇上仍带着水光。


朴灿烈眸子一暗“小兔子乖。回去吧!”


你看了眼朴灿烈,踮起脚在他脸颊上留下一吻。


他……

可是你人生鲜少叛逆的一回


“小兔子,来抱抱!”少年曾逆着光,面带笑容朝你张开双臂。


你不带一丝犹豫扑到少年的怀中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